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Taboos》 Part 6

注意:

1、不义联盟2超人结局同人,OOC,三观不正破车。粗制滥造,求轻喷。

2、【】内的歌词节选自Ed Sheeran / Galantis的《Shape Of You (Galantis Remix)》,Galantis这个版本混得可好听了。翻译来自网易音乐此歌翻译,感谢译者,侵删。日常推歌。

↓↓↓破车↓↓↓

4o3


清水版:

他是在克拉克的吻中缓缓醒来的。

克拉克抱着他,亲吻他的额头,眼睑,鼻梁,脸颊,然后用唇蹭着他的嘴角。

布鲁斯睡眼迷蒙,侧过脸轻抿克拉克的唇。

他们交换了一个早安吻。

 

【One week in we letthe story begin】

【我们的故事开始于某一周里】

 

——Superman X Batman——

《Taboos》 Part 6

Awakening

——— by Ling_铃歌———

 

 

“昨晚网上查到的消息,有很多公路因为战争损毁了。”布鲁斯打开后备箱示意克拉克将箱子搬上去。“我们得绕路去堪萨斯。听我的安排怎么样?”

“好的,老板。”克拉克打趣地回答,嘴角扯开一个温暖的笑。清晨的阳光为他镀上一层柔软的金色,黑色的卷发被风吹起,在空气里飞起一个奇怪角度。

英俊的、有点傻气的小镇大男孩。

布鲁斯突然觉得鼻尖有点儿发酸,他拉开车门坐到副驾上,低头系着安全带,鸭舌帽又将他的脸挡在阴影里了。

克拉克拉开车门:“呃,我来开车?”

“嗯。”布鲁斯车里一堆杂物间掏出一副黑框眼镜。“戴上这个。”

“为什么?”克拉克坐在驾驶座上问,但还是将这副平光眼镜戴上了。

“你没听到刚才旅馆老板说你长得像超人吗?要不是我说超人不会搭车旅行,他可能就要尖叫了。”布鲁斯挑眉,“今早光线那么亮,要是引起怀疑的话,我们两个根本走不了。”

“好吧。”克拉克的蓝眼睛被镜片遮盖着,却依旧明亮而清澈,“只是长得像。我不会像超人那样。”

布鲁斯神色复杂地转头看他。

“我是说,如果我是超人,我可能不会那样做,独裁统治。”克拉克低下头,咬了咬唇。

“你说,‘可能’。”

“听说他是因为死去的妻子和孩子才这样的。”克拉克直直地回望布鲁斯,“如果有人伤害了你,无论我有没有超能力,我都不能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

布鲁斯皱眉,不敢去看那双写满坦诚的眼睛。

“我们不是伴侣,克拉克。我们只是一夜……互相需要而已。”他说,“这不合理。你也许只是出于一种……经历困境获得帮助后,对帮助对象的依赖……”

“我明白。但我很清楚自己对你是什么感觉。”克拉克打断他,看起来有点儿难过。

布鲁斯叹息着从钱夹里取出几张大额钞票递过去。

克拉克不可置信地瞪着他。

“你不能这样。”他痛苦地摇头,“我不是为了钱。”

“我知道。但我要告诉你,我们只能保持在这种关系。”布鲁斯将钞票塞在他的上衣口袋里:“拿着吧,旅途还很长,你需要钱。”

“你……”

布鲁斯的手指轻轻触碰克拉克的唇,封住他未出口的话语。

“现在。”布鲁斯慵懒地向后靠在椅子上,“开车,我的专职司机。”

 

【Say, boy, let's nottalk too much

Grab on my waist and put that body on me】

【你说,男孩儿,别说太多话

就搂着我的腰,用身体靠近我】

 

他们的车子一路向东驶去,穿过公路和废墟,穿越拂晓与薄暮。他们彼此依靠着入眠,在对方的怀里醒来。

克拉克搂着布鲁斯躺倒在后座,布鲁斯的头向后仰去,克拉克顺势吻着他的脖颈。

他想将眼镜摘掉,布鲁斯却按住他的手腕。

“不要动。”布鲁斯说,望着那双和天空一样蓝的眼睛。“这样很好。”

好像唯有这样,他面前的人就永远是克拉克·肯特了。

 

【Although my heart isfalling too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

【我的心也已随你沦陷

你的身体亦让我无比眷恋】

【I'm in love with theshape of you

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do】

【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

如磁铁相吸相斥却互不分离】

 

他们在某个人烟稀少的路段行驶的时候,一伙人站在公路中央,挡住了去路。

“怎么回事?”克拉克皱着眉将车停下,刚想松开安全带,却被布鲁斯按住。

“趁乱抢劫的。”布鲁斯淡淡地说,看着站在车前的几个男人。“呆着别动。”

“布鲁斯?”克拉克看着他快速跳下车,忐忑不安地想跟着下去,却发现车门被上锁了,车钥匙也不知何时被拔下。

他看见那伙人都带着武器,棒球棍、刀子、钢棍,他们凶神恶煞地冲着布鲁斯围上去,高大的布鲁斯镇定自若地站在他们中央,但为首的壮硕大个子身型比布鲁斯还大了两圈,明晃晃的刀子指着布鲁斯的脸。

克拉克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布鲁斯抱着手臂站在那儿背对克拉克,他看不清他的表情。

“布鲁斯?!该死的你不能这样!”克拉克拍打着车窗,企图用拳头砸开,却发现玻璃纹丝未动。

防弹玻璃。他早该想到的,这辆车并不普通。

那把锋利的刀子在布鲁斯的面前比划着。

“该死的!”克拉克泄气地猛捶一下车门,在车里企图寻找能用的工具。

布鲁斯突然一跃而起,一脚踩在大个子弓起的膝盖上,另一脚踢上对方胸口,双手握紧拳头顺势往下砸。克拉克甚至还没看清他的动作,那个大个子就仰面朝天直直地摔在地上。剩下的暴徒显然受了惊吓,布鲁斯顺势向后回旋踢,又一名暴徒哀嚎着倒下了,他手里的棒球棍飞出去,掉在路边滚了很远。

 

布鲁斯是谁?克拉克没问过,他连他的姓氏都不知道。

他的脑中突然浮现出一个场景,一个身着黑色斗篷的男人,半跪在钟楼顶端高高的滴水兽上俯瞰灯火辉煌的城市,斗篷锯齿状的下摆在风中飘起一个优雅的弧度。

一种像是整个头颅都要裂开的痛觉袭来。克拉克摁住额头,抬头透过车窗看到布鲁斯气定神闲地站在一地晕倒的暴徒中央。恍惚间克拉克脑中的黑色背影与布鲁斯的重合了。

尖尖的耳朵,黑色斗篷自肩膀垂下,脚边倒着晕倒的暴徒。

一个传说,一位骑士,一名守护者。

那人如同鬼魅,融合在黢黑的夜色里,他缓缓转过覆盖在面具下的脸,克拉克看不清他的表情,眼睁睁地望着那人手中的金色匕首捅入他的腹中……

 

车门打开了,声音将他拉回来,克拉克抹去额头的汗水,他惊慌地打量坐入车内的布鲁斯,他还穿着衬衫,车窗外光线明亮,没有夜晚,斗篷,面具,匕首。

“继续开车吧。”布鲁斯轻松地说,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他挑眉看着克拉克脸上的汗,又戏谑地问:“吓坏了?”

头还在隐隐作痛,克拉克觉得烦躁:“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受伤了怎么办?”

“如你所见,我毫发无损。”布鲁斯对克拉克强硬的态度感到不耐烦。

他记忆里有一个从不顾及自身安危的混蛋。

“你就这样把我锁在车里,自己陷入危险,将我置身事外?”克拉克忽然吼道。

一个总是将他推开的人。

“还有你那该死的钞票!就因为我搭你的车吗?我不是你的附属物!你甚至不允许我对你抱有感情!你不能这样自私!”

他俩都因为克拉克的怒吼愣住了。

“克拉克,你是不是想起什么了?”布鲁斯警觉地绷紧身体,他的手正按着车门把手。

“没……没有,我只是……只是……”克拉克抚摸着额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

“我说过,我们不是伴侣,克拉克。”布鲁斯平静地打断他。“我们连朋友都还算不上。”

“抱……抱歉。”克拉克不知所措地张望着,躲避布鲁斯的目光。他的头脑还很昏沉,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突然指责起布鲁斯,对他将自己置身危险的行为感到愤怒。布鲁斯一定生气了。他想。

“下车。”

“啊?”

“下车。”

这是要赶我走吗?克拉克认命似地跳下车,站在路边等着布鲁斯把车开走。

他瞪着根本看不到车内的防弹玻璃,想要将它烧穿一个洞似的。

可是车子没有发动。

几秒钟过后,车窗摇下来,布鲁斯英俊的脸对着他:“你是不打算上来了吗?”

“啊?”

“我的意思是,你坐副驾,我来开车。”布鲁斯的手指不耐烦地敲打着方向盘,“你还在等什么?”

 

 

黎明破晓时,他们到达一个废弃的小镇。天空阴沉沉的,经历战争的颓败小镇笼罩在初晨湿润的空气里。战火毁去了镇上一部分建筑,残余的那些房屋如画般安静地沐浴着微光中,仿佛战火再也与它们不相关连。

克拉克叫醒了布鲁斯。

“你还真是有精力。”布鲁斯打着呵欠,抱怨道。“我发誓,下次如果你还想在车里做,门都没有。”

克拉克冲他笑,忽然眼里的笑意转为惊讶和担忧:“你怎么了,布鲁斯?”

鼻腔里一阵腥味,随即有温热的液体滴落,布鲁斯用手一抹,红色沾染了手指。额头出了一层薄汗,布鲁斯问:“你不觉得车里很热吗?”

克拉克摇头。

“天气干燥罢了。”布鲁斯暧昧地靠近克拉克,“还是你觉得自己魅力十足,小镇男孩?”

克拉克轻咳一声,脸颊有些红:“你先休息,我去查看一下。”

他急匆匆地跳下车。

 

一栋没有被炮火摧毁的民房,几罐尚未过期的食品。很好。克拉克想。他路过镇上的花店,门口的招牌早已残破不堪,原本窗子上的玻璃碎了一地。白色花筒里的花早已枯萎,灰褐色的干枯枝叶完全看不出原来鲜亮的色彩。唯有架子上的永生花还留着原有的颜色。一朵放在玻璃罩子里的永生花,红色蔷薇。

 

克拉克的头又疼起来了。

韦恩庄园的野蔷薇,艳丽如血,令人炫目。

 

他将一束红色蔷薇放在花瓶里。

他掐着布鲁斯的脖子。

他质问布鲁斯。

他强迫他。

 

不,那不是我。克拉克抱着头,死死扯着被汗水浸湿的头发。眼前的那个男人扭着布鲁斯的肩膀,面目狰狞。

可是那张脸,明明就是自己。

 

克拉克惊醒了。他发现自己晕倒在花店里,手中紧紧握着那朵永生花。原本罩着蔷薇的玻璃罩早已破碎,碎片散落在地沾着克拉克的血。

他张开手掌,疑惑地看着上面被玻璃划出的细小划痕。自从遇到布鲁斯,脑中闪过幻象的次数就越来越多。

TBC

————

什么Steam夏日特惠,感觉玩家们在G胖的微笑中颤抖。【手动再见】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