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备份三个超蝙脑洞

私心加了超蝙、超蝠的tag。那篇taboos快好了画个插图本周就能完结了,每次写东西拖的时间越长越不想写。奈何三次元最近实在忙,单位项目一个接一个全丢我头上不说,办公室心机男心机女还老找麻烦。
然而工作越多越浪的我开了三个超蝙脑洞却不知道写哪一个:

A.大多数时间只是普通人的超蝙,贫穷的小职员和首饰匠的职场辛酸事,尝遍生活酸甜苦辣,老夫老妻相互扶持,结局反转,类似于“原来我的舍友是亿万富翁”(不知不觉剧透)的HE,有车。

B.阿卡姆系列游戏世界观超蝙,定位于骑士陨落协议之后,失去布鲁斯韦恩身份的老爷寻找回他的超人,关于一名天天去某餐厅的男人的平淡故事,“就算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可是我仍然知道我爱你”,有隐形车。

C.不义联盟2游戏超人结局同人(没错又是这个背景因为我喜欢看老爷如何一步步逆境反杀),卡尔重组氪星政权,他要利用蝙蝠侠的智慧以及与人类的虚假政治联姻,所以,皇帝需要一名皇后。狗血伪宫斗,重口,黄包车。

有小天使要看吗?有要催更的吗?有要私信开脑洞的吗?有互相调戏互相写写画画的吗?😛😛😛

评论(20)
热度(20)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