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超蝙】《The Labyrinth 迷宫》Part 2

注意:1、不义联盟2超人结局延伸同人,极其OOC,三观不正,狗血伪宫斗,作者自嗨向,不喜误入。黄包车见4o3

2、本章赶时间可能错字连篇,七夕快乐!
简介:卡尔重组新氪星,他要需要蝙蝠侠的智慧以及与人类的虚假ZZ联姻,所以,皇帝需要一名皇后。

 ——————

第二章

 

卡尔穿过长长走廊回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消失在远山的另一端了。新氪星的政权兴起不久,要让一个王国运作起来要花费很大的功夫,又有多少来自其他星球的政权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这颗新氪星,卡尔很清楚这些。但他知道有一个人能帮助他,卡尔很了解他的实力。

那个人就在这扇门后面,来自氪星的金属元素,蝙蝠侠无法打破。

这个房间里有一张大床,一间独立的浴室。在卡尔看来,其他陈设并不需要。

只是一只关押蝙蝠的简陋笼子罢了。

他推开门,看到那个男人正捧着一杯热可可,悠闲地站在窗边眺望远处的庭院景色。卡尔走过去,布鲁斯回头看了他一眼,又恢复先前的动作。

这让卡尔异常恼火。

他又想起自己用布莱尼亚克装置控制布鲁斯的那段时间,初期他觉得这很完美,他控制了布鲁斯·韦恩,控制了蝙蝠侠,他能感受到布鲁斯在挣扎,身体却只能按照卡尔的意愿行动,曾经的反抗军首领如今只能在他身边苟延残喘,这让他心底涌起快意。

但是渐渐地,他开始觉得很不安。布鲁斯不再回应了,卡尔感受不到他的思想,他就像真的傀儡那样,任由卡尔辱骂他,殴打他,甚至强奸他,在他身上声讨路易斯和孩子的死,卡尔所有朋友的死,所有被小丑杀死的无辜者的死。

卡尔不愿细想自己为什么愤怒,但很明显,他不希望这样。

他满腔怒意地走向布鲁斯,却听到低沉的声音响起:“你要我看你创造一个帝国,我看到了。”布鲁斯将杯子放在窗台上,“但是很不幸,超人。你依然错的离谱,你以为你创造的和平是长久的吗?”

布鲁斯已经不再叫他“克拉克”了,自从他给他戴上了布莱尼亚克的装置之后。

卡尔每次听到他这么称呼自己,心底就涌起一阵没由来的烦躁。

 

卡尔僵硬地扯了扯嘴角:“所以你的回答是‘不’?”

“显而易见。”布鲁斯扭头看着他,“你大可以再……再用布莱尼亚克的装置……束缚我。”

他逐渐减小的声音里夹杂着颤抖。

一次底气不足的反抗。

“布莱尼亚克的装置?不,我想你也已经玩腻这个了。”卡尔的眼睛里满是狭促的笑意。“如果你不愿再次站在我身边,你觉得地球上那些被逮捕的反抗军会怎么样?哈尔·乔丹,巴里·艾伦,哈莉·奎恩……你猜猜他们会怎么样?现在地球是氪星的殖民地,布鲁斯。”

“不,你不能。”布鲁斯闭上眼睛,可是他无法说服自己。超人不会说谎,无论他是否变成独裁者,或者刽子手。

“你大可以尝试。”

卡尔办得到。布鲁斯的眼神充满冷意。卡尔当然可以,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他不在乎再浸泡上几个人的。

“我需要休息,我现在不想听你说这个。”布鲁斯不耐烦地转身向浴室的方向走去。

“很快,布鲁斯,很快你就会答应。”卡尔依然抱着手臂飘在空中看他,夕阳从窗外映入房间,在他蓝色的铠甲上镀上一层高雅而暴戾的橙红,“就只是一年,或者两年,辅佐我,为我出谋划策,这对你来说并不难。”

“酬劳是,返回地球。”

布鲁斯的脚步停住了。

“酬劳丰厚,对吗?”卡尔扯开嘴角得意地笑起来。“否则,你就会一辈子都待在这里,你每天都会让你看一名反抗军处决的视频,现场直播。”

布鲁斯打开浴室的门。

“你有足够的时间考虑这场交易。”

布鲁斯踏进浴室,并关上门。

 

他走到镜子面前扯下领带,拉开衬衫前襟,脆弱的衬衫纽扣一下子蹦到四处。镜子里的男人脸色苍白,眼下是浓重的黑眼圈,看起来疲惫不堪,他甚至到现在还觉得恍惚。那段时间,布莱尼亚克装置禁锢了他的身体,布鲁斯的思想就像隔着一层玻璃一样,无法传达给身体,只能看着自己被卡尔摆布……

他撑在洗手台上,手指用力而指尖发白。他低下头去,闭紧了眼睛。

忘记它,不要想起来。

现在,你要集中精神思考逃出去的方法。卡尔解除布莱尼亚克装置一定有原因,是他难以操纵它?还是新氪星的建立真的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或者是地球那边遇到了麻烦?

但是卡尔拥有氪星那么先进的技术,布鲁斯不相信卡尔真的是为了自己人类的智慧。

一定有什么原因。

细微的机械音从一旁传来,Kelex和Kelor就悬浮在浴室的一角,电子屏幕对着他。

这很没有隐私,即使对方是智能AI。

“请您将领带夹放在盘子里。”Kelex的机械臂伸出一只金属托盘。

“不,我很喜欢它,我明天还要用。”布鲁斯的指肚摩擦着那枚领带夹,“而且超人说,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Kelex沉默。布鲁斯以为它同意了:“请你们出……呃!”

Kelex和Kelor在瞬间伸出几条长长的金属触手将布鲁斯按倒在洗手台上,布鲁斯的脸磕着坚硬冰冷的平台,颧骨一阵疼痛。

“我只是离开了一会儿,你就迫不及待想反抗了吗?”卡尔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布鲁斯皱眉,他的半张脸几乎麻木了。

“还是说,你对我开出的条件不满意?”卡尔伸手抓住布鲁斯的头发,抬起那张英俊的脸。

布鲁斯的头被迫仰成一个扭曲的弧度,喉咙发紧近乎窒息。他从紧咬的齿间挤出单词:“下……地狱……去吧。”

下一秒他的头被狠狠撞在镜子上,镜面瞬间裂成蜘蛛网状,声音刺耳而充满痛苦。有细碎的破片四处散落,在地砖上追逐弹出零落的余响。

“富有反抗精神的尝试。”卡尔满意地看着那张脸因为疼痛而表情扭曲的样子。“弄清楚你的身份地位,布鲁斯,一个战俘,失去了家园失去了所有,你觉得你还能翻盘?”

“你想叫我臣服于你……”布鲁斯在一阵天旋地转的眩晕中闻到了血腥味,有温热的液体从额头滑落。

“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做……梦。”

“布鲁斯,我说过不要逼我再为你套上布莱尼亚克的装置。”卡尔眯起眼睛,“看来你是真的忘记那时候发生的事情了。”

蝙蝠侠很偏执,他也是。

“你真该好好看清楚自己。”卡尔将他提起来,触手卷住布鲁斯的四肢,他挣扎不开。沾了血的衣服被卡尔撕扯开,揉成一团丢在脚边,布鲁斯睁大了眼睛。

“你自己看!”卡尔再次抓着他的头发,强迫他看向碎裂的镜子。

“不!”

“睁眼看看你自己,布鲁斯。”卡尔笑起来,“好好看看。”

裂成数格的镜子照出无数个自己,身上只挂着一件残破的衬衫的自己,无力的自己,被卡尔挟持着,狰狞的伤疤攀附在结实匀称的肌肉上,还有一些暧昧不明的伤痕,多天以来尚未消退。

那是他臣服于卡尔的证明。

“蝙蝠侠永不放弃,哈。”卡尔冷笑,放开了布鲁斯的头发。滑腻的发丝从他指尖溜走,伴随布鲁斯无力地摔倒。

“记住,你在这里没有任何地位。”卡尔抛下一句充满寒意的告诫,转身离开。

布鲁斯抬头看着卡尔离开的方向,指甲掐进肉里,鲜血从手心沁出来。

冰凉的镜子碎片印出他充满恨意的眼睛。


TBC

————

老爷现在身处弱势,但后期会蚕食不义超的帝国,一步步反杀。

评论(14)
热度(44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