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超蝙】给老板理发不小心理成光头怎么办?急!在线等!(中)

注:OOC丧病向雷文,请注意避雷。

上次四选项,各位小仙女选BCD都很多,于是B和C都用了,D以后用嘿嘿嘿。

上一章:点我

————————

“呃,抱歉韦恩先生!我不是故意的!” 理发师克拉克在慌忙中将理发器都丢了出去。

废话,你要是故意的,你现在头上应该插满蝙蝠镖。

遇上这种事情,超人可不会来救你,肯特先生。

“……我会赔偿的。”克拉克说,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布鲁斯的神色,“您可以提一些要求。”

“您希望我提出什么要求?”布鲁斯·总裁·韦恩被克拉克气笑了,“‘头发500美元一根,现金还是刷卡?’这样?”

“我……给您一张免费VIP卡,您可以……”

“我不会再来贵店消费的,肯特先生。”布鲁斯打断他,挑起眉毛看着有些窘迫的理发师。

诚实的堪萨斯大男孩顿时懊悔起来,突然意识到星球日报记者的工作可能保不住了。可是,农场的贷款还没有还完呢,电脑也该换一个了……更何况,他之前听说韦恩和蝙蝠侠似乎有着特殊联系,坊间传言他俩是男朋友什么的,极有可能蝙蝠侠会找超人算账。

无论是记者克拉克·肯特,还是超人卡尔·艾尔,现在,他都大祸临头了。

他对上韦恩那双满是愠怒的眼睛,韦恩企业的总裁,星球日报的股东,疑似蝙蝠侠的金主,一脸严肃地瞪着他,脑袋上的黑发被愣是竖着剃出一条沟,两边的头发小山似的翘着,在头顶中央空调的暖风里微微颤抖。

现在只能用这个方法了。克拉克利用超级速度低下头,嘴压上了布鲁斯的唇。

没错,超人的吻具有让人遗忘的能力。

拉奥啊,他的嘴唇真是柔软。他看着一脸懵逼的布鲁斯·韦恩,迅速抄起理发器用超级速度把对方两边剩余的头发都剃了。

剃光也比花式地中海强啊!

耿直小伙克拉克·肯特想道。

布鲁斯·韦恩愣愣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逐渐回过神。

嗯?发生了什么?我只记得来洗头,然后克拉克·肯特说要修一下头发……

 

等等,为什么我变成了光头?!

 

不,一定是昨天太累了,是我在犯迷糊的时候要求他这么做的……可恶,我为什么会犯迷糊……

“您的手艺……不错,肯特先生。”黑着脸的韦恩先生看着自己的头皮在理发店的灯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但是。”

但是?!

克拉克感觉自己的超级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我下午要出席会议,你们这里有假发卖吗?”

克拉克觉得,韦恩先生此时的脸色比蝙蝠侠的面具还要黑。

 

莱克斯·卢瑟对这个哥谭来的花花公子并不失礼却难掩一丝厌恶。布鲁斯当然在暗中调查着莱克斯集团对哥谭市的涉入和暗中对犯罪集团的支援,但如今不得不为了调查,表面上与莱克斯集团合作。

“莱克斯集团本次与韦恩集团合作,是为了……”

布鲁斯压根没听卢瑟在说什么,他让自己瘫在椅子上,为自己的头发困惑不已。

此事必有蹊跷。他想着,为什么我会犯迷糊?难道是我自己提出要剃光头的吗?这不符合我近期的审美,更何况,现在也不是夏季,并不是剃短头发以求清爽的时候,也不符合逻辑。这件事和超人有关系吗?

蝙蝠侠是世界上最好的侦探,他发誓回到哥谭后要好好查查克拉克·肯特。

“韦恩先生?”卢瑟的声音把他神游的思绪拉回来。“我给您展示一下这台风扇的能力。”

“嗯,好的。”布鲁斯注意到卢瑟正熠熠生辉的头顶。

有点,刺眼。

他恨不得马上飞回蝙蝠洞调查。

一位穿白大褂的科研人员拿着一个小风扇走上前:“莱克斯集团新研发的风扇体积虽小,能做到低耗电,高速运转,有效吹走一切毒气,哥谭市民应该会对此很感兴趣。”

感兴趣个毛啊!这种东西到底有什么用啊?!吹个鬼毒气啦!

那名科研人员似乎看韦恩先生兴趣缺缺,将风扇转过去想关掉它。那个高速运转的风扇顿时对准了布鲁斯的脑壳。

布鲁斯突然觉得头皮一凉……

 

整个会议室的空气突然寂静,唯有假发落地的簌簌声。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布鲁斯·韦恩你也有今天!”只见莱克斯集团的总裁先生唰地站起身大吼,像是突然意识到自己暴露出反派属性,立即利用机智的头脑话锋一转,进入下一个项目:“不过莫怕!我们莱克斯集团这就给你介绍一款新产品!这也是此次双方合作的第二个项目!莱克斯最新研发的生发水!”

 

只见两位总裁的头皮闪着耀眼的光,会议室里的其他人只觉得会议室光线万分刺眼,仿佛日光灯在下一秒就会被气炸。

 

却见布鲁斯镇定自若地开口:“谢谢,但不必了,我是听从发型师的建议才采用了新发型,您知道,走在时尚最尖端的人一定与众不同。”

“不过,卢瑟先生,您才是走在时尚最尖端的人,多年前就遇见了时尚趋势,我现在才追上您的脚步,惭愧。”

那副沉着冷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瞬间征服了在场所有人。

真是一石二鸟。哑口无言的卢瑟抽动嘴角,看到公司员工都用欣赏与崇拜的眼神望着韦恩家的老板。

 

一夜之间,大都会和哥谭各理发店门前都排起长龙,挤满了来剃光头的顾客。

“由哥谭首富、时尚达人布鲁斯·韦恩掀起的新发型热潮席卷两城,本台记者采访了多家理发店,发现……”

阿尔弗雷德将电视关掉,挑起眉打量布鲁斯:“所以您怀疑是超人用超级速度剪了您的头发?那我得评价,超人先生的手艺真的不错。”

“我仔细回想过,总觉得那瞬间的迷糊很奇怪。”刚从大都会回到哥谭的布鲁斯思索道。

“那他为什么要剃光您的头发呢?”阿尔弗雷问。

“我也在寻找答案。”布鲁斯抚摸着下巴,“也许超人已经知道了我的身份,他是要警告我离克拉克·肯特远点。”

“我觉得口头警告更符合超人的身份,老爷。”阿尔弗雷德建议道。

“阿尔弗雷德,我们谁都不了解外星人的思维。”布鲁斯反驳道,“况且……”

“滴滴滴……”

布鲁斯按下通讯器的按钮。

“正义联盟呼叫蝙蝠侠。”通讯器那一端传来超人的声音,“一只巨型……呃……海怪,具有能融化、塑造铅的能力,正往哥谭湾方向过去。”

布鲁斯挂断通讯器,换上蝙蝠装,拿起头盔的手却突然停顿下来。

“怎么了布鲁斯老爷?”

“啧。”布鲁斯嘟囔着戴上蝙蝠头盔。“没有头发,戴上去太滑了。”

 

当布鲁斯赶到的时候,那只巨型海怪正瘫倒在哥谭湾的岸上,绿灯侠用一个绿色铁笼锁着它,看样子海怪已经被正义联盟制服。

“嗨!蝙蝠!”闪电侠朝布鲁斯打招呼,“我们已经搞定它啦!那什么,有件事想问你,听说哥谭现在正流行剃光头?”

布鲁斯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只听闪电侠摆摆手继续说:“看起来你也不像是会追时尚的人啦,当我没问。”

“蝙蝠侠。”超人向布鲁斯飘过去,讲真,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到哥谭这个地方,鉴于他把哥谭首富的头发剃了个精光,他不确定韦恩的绯闻男友蝙蝠侠会不会用蝙蝠镖插他一脑袋,即使他和蝙蝠侠关系不错,是一对好搭档。

至少我觉得我们关系不错。超人底气不足地在心底说。

突然那只巨型海怪挣扎起来,趁着绿灯侠正分心听着闪电侠说话,几根触手挣断了笼子栏杆,直接射向蝙蝠侠。

因为蝙蝠侠的铠甲含铅,这是为防止超人用X视线得知他身份的保护层。

布鲁斯根本来不及回头,超人用超级速度替他挡掉两根,却有一根触手擦过蝙蝠侠的头顶,将头盔融掉了一半。

布鲁斯只觉得头顶一凉。

啊,又是这种恼人的熟悉感。

他的光头暴露在凉凉的海风里,暴露在正义联盟众目睽睽之下。

绿灯侠惊惶地再次用笼子将海怪关好,却听见闪电侠小声惊呼:“天啊!原来蝙蝠是布鲁斯·韦恩的粉丝?”

超人呆呆地望着蝙蝠侠光秃秃的头顶,手里还拽着海怪的两根被强行拉长的触手,顾不得被海怪的痛呼。

情侣发型?!坊间传言是真的?!

“呃……蝙蝠侠,你没……”

“我没事。”蝙蝠侠抱着手臂镇定地回答,心里将克拉克·肯特碎碎念了十来遍。

超人打了个喷嚏,他转过脸打开X视线想为蝙蝠侠再做一次检查,确定他没事,没有了铅的阻碍,超人一下次就看清了蝙蝠侠的容貌。

等等……这张脸这么熟悉?!

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

超人盯着布鲁斯淡定无比的脸快要崩溃,超级心脏像是被氪石砸了个窟窿。

绿灯侠死盯着蝙蝠侠光溜溜的头顶,憋笑憋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原来蝙蝠也是时尚达人啊……”闪电侠一边咀嚼着刚买来的汉堡一边吐槽,“我还以为他对这些事情都不会感兴趣呢。”

 

请选择走向(四选一):

A、超人把在场所有人都亲了一遍,包括那只大海怪。

B、“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C、“我是电!我是光!我是唯一的神话!”

D、人群当中钻出来一个光头,哇,他全身穿的都是我们韦恩科技的衣服,特别显眼,超人一把就把他抱了起来。(超人心虚地捞起蝙蝠侠就跑。)

 


——————

话说我AO3账号申请下来啦哈哈哈哈哈哈!!!之前的车可以搬了!

评论(44)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