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超蝙】The Island 孤岛(一)(又名两男一岛,内置摩托车

Summary:克拉克的飞船降落到了孤岛上,他被狼群养大,他遭遇过登山客的袭击,他甚至差点被抓去研究。
有一天,他遇见了飞机失事的布鲁斯。
他还能信任人类吗?

设定和《灯塔》有点像,是同系列,甚至更为黑暗阴郁,不管了后面几章会有摩托车。

不想被封所以一定要看评论诶哦三连接!喜欢的话麻烦点个❤点个关注噢谢谢!

————

片段:

他曾周游世界学习过如何忍耐痛楚,学习过如何逃脱。

却无法逃出这座岛。

呼喊声越来越近,是救援队。

洞窟内回响着他的声音,那片光明越来越近了,他甚至能感受到阳光的热度。

鲜亮的绿叶微微抖动,蓝色的团花随之摇晃,有鸟飞过树冠顶端,留下一声急促的鸣叫。阳光几乎刺得他睁不开眼,他能看到它们,他能看到外面的景色,他能闻到花叶的清香,他的手指几乎要触摸到被晒得滚烫的岩石,他朝着光明奔跑而去,快要跨出这片阴暗……

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出现在出口,挡住温暖的亮光。

他在阴影的黑暗中睁大了眼睛。

“布鲁斯?你要去哪里?”那个身影低声问他,眼中亮起危险的猩红。

——————

置顶大腿肉先不更,自寻哦

——————

感谢 @銀白虚无  @阿贡贡:D  @游菈   @INNOCENTWARS   @点点女侠 小天使的打赏!有没有漏掉感谢的?过来抱抱(づ ̄3 ̄)づ╭❤~

评论(31)
热度(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