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超蝙】The Island 孤岛(二)(又名两男一岛)

不想被封所以一定要看评论诶哦三连接!喜欢的话麻烦点个❤点个关注噢谢谢!

原本这章有车,结果因为剧情太长了就写不完了哈哈哈,如果周日兼职不忙本周日更车。
哇两个月忙兼职以及沉迷《巫师3》和《收获日2》。【乖巧】

——————

片段:

强烈的不安感自心底腾起,他向出口走去,水声越来越近了。

天边的云朵和霞光那么近,一望无垠的绿色起起伏伏绵延到另一边的山头。石子自他靴尖滚落,一直消失在脚下的万丈深渊。

山洞外就是悬崖。

一旁的瀑布击打岩石弹出的水珠浸湿他的脸,激涌的水流从山顶冲刷而下,轰鸣声穿过洞窟外狭窄的平台,向几乎看不见底的山脚落去。布鲁斯握紧了拳头,万能腰带还围绕在腰间,但他知道自己暂时无法离开这里。

他知道心中的不安感源于哪里。铠甲上原本扣着披风的暗扣上连接着一点被撕烂的残片,腰带上挂着的钩爪枪也不知所踪。

……

蝙蝠侠永远不会没有防备。

——————

置顶大腿肉先不更,在之前的文中自寻哦❤

——————

感谢 @boom 小天使的打赏!!!谢谢你的支持嗷!Thanks♪(・ω・)ノ

打赏查明细居然看不到是谁打的,有没有小天使被遗漏的?过来我抱抱(*╹▽╹*)

——————

匿名提问箱的信件收到啦~感谢提问箱的匿名小天使能喜欢我的文!谢谢支持呀~也要注意身体哦 (*´▽`)ノ


评论(19)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