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超蝙】《The Labyrinth 迷宫》Part 13

越写越多了居然!因为肉的关系又拖出一章!啊啊啊下章争取完结!
警告:本章车重口!OOC!粗制滥造慎入!如果喜欢请点个❤吧,这是给我的最大的动力!Thanks♪(・ω・)ノ❤本章车在4o3

前几章LOFTER清水版链接: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 P11、12 全文指路4o3

————

第十三章

那些艳丽的服饰随舞步在光洁的地砖上拖拽出细碎的响,那些精致昂贵的珠饰在精心梳制的发间摆动着闪烁,那些涂抹了各式熏香的新氪星权贵们在舞池中共舞,一边寻找他们的下一个猎物。卡尔对那些女人充满邀约的眼神视而不见。

他听到许多人在称赞皇后的聪颖和勇气,他们说他在击退V星的战役中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没有人像他那样算无遗策制定计划,没有人像他那样勇敢地独自深入敌后,没有人像他那样能设计出一套有利无弊的装置。

空洞的客套话。

好像他们全然忘记当初是用怎样鄙夷又冷漠的眼神看待布鲁斯的。

卡尔一点都不想再看那些繁复到花哨的装扮,他避开人群走出大厅,到一旁的露台上去。

背后传来窸窣脚步声,卡尔回头,是外交大臣,那精神矍铄的老者挪动步伐,谦恭地朝他行礼。“陛下,我有些话……想对您说。”

“是关于皇后的?”卡尔挑起眉毛。

“是。”苍老的声音裹挟一丝小心翼翼,他抬起头同年轻的君王对视。“曾经有许多人都坚信,陛下封他为后,是给人类政府的一点橄榄枝,或者……”他犹豫着继续说出猜想,“是做给其他那些想要反抗您的人看的,表明最强大的反抗军首领也只不过是雌伏在您身下的男宠。我也以为您并不是真心诚意想要立这个人类为皇后,而是一种报复一种羞辱。”

“继续。”卡尔抱着手臂,面无表情。

“但我现在怀疑您是否已经沉溺其中了。”老人摇头,继而问道:“您为了他,杀掉使臣,处死同胞。我知道您和他曾经的关系,人类称这种关系为‘挚友’,但您难道忘了他与您对抗这么多年,他造成的前皇后的死,他对您的背叛,您真的还把他当成敌人吗?您真的没有被他蛊惑吗?”

 “所以。”卡尔眯起眼睛打断他的话,心中长久以来的猜测似乎得到了证实。“是你派人刺杀他的?那些苹果,刺客,还有煽动其他臣民针对他,都是你做的?”

老人抬起头,眼中没有一丝惊惶,却充斥着疑惑:“皇后陛下已经知道了。”

“但他没有告诉我。”卡尔了然,眼中酝酿着怒意,“他宽恕了你。而你,却依然要反对他?”

“不。皇后军功卓著,他显然担得起这个位置。”忠诚的臣子斩钉截铁,“但我还是心存疑虑,既然您曾说蝙蝠侠狡猾而诡计多端,您如今对他的信任和保护真的正确吗?”

“人民会听令于一位被蛊惑的君主吗?”

充满威胁的追问,但无可訾责。

“我明白。”卡尔淡淡地回答,“你担心这个也无可厚非,但有一件事你错了,并不是他蛊惑了我。”风将窗帘吹开一道间隙,大厅金色的光在卡尔身上投下一条光带,额上的桂冠闪闪发亮,映出他不容置疑的神情:“而是他臣服于我。”

布鲁斯伤痕累累的身体浮现在他眼前,脆弱的,充满生机的,令人沉迷的躯体。他在他身下因欢愉而喘息,痉挛,抽搐,叫喊。

他无法否认,自己陷进去了。

“你们想要证据是不是?一个能让你们信服的证据?足以让你们信服他能作为皇后?”卡尔嘲讽似地问,那老者有些慌乱地望着他。“那么一会儿我就会宣布一个好消息。”他继续说着向前走去,绕过老者,迎接大厅的金碧辉煌和灯光璀璨,“是他臣服于我的证据。”

又是一首舞曲开始了,新氪星的男女们在悠扬的音乐里翩翩起舞,各色华丽的氪星礼服随动作在舞池中绽开优雅的姿态,他们享受战争结束后带来的胜利喜悦。突然他们都停下来,就连乐师们也不再演奏了,如同时间凝固般,所有舞姿都静止,失去颜色。

是布鲁斯。他出现在大厅里,英俊的脸孔如同一张冰冷的面具,没有表情。没有华丽的氪星礼服,也没有繁复的珠饰,他穿着剪裁贴身的燕尾服套装。

一阵窃窃私语。

“他和上战场的样子截然不同。”

“他居然还穿着人类的衣服,这是不敬!”

“他真美啊!”

“难怪陛下爱他!”

卡尔朝他走过去。那些氪星人给他们的君主让出一条道,注视着他走到皇后面前,弯腰作出一个邀约的姿势。

布鲁斯垂下眼看他,眼中燃烧着幽暗的怒火。

卡尔抬眼看着那张漠然的脸。不要这么做。他用唇语说。你知道后果。

于是面前的男人抬起手,指尖缓缓触及他的手掌,卡尔随即收紧手指握住,布鲁斯因疼痛轻哼一声。音乐重新响起来了,卡尔箍着布鲁斯的腰舞入大厅中央,丝绸礼服冰冷顺滑的触感从指间传来,他注意到布鲁斯衬衫领子因为动作被扯开,露出脖颈上些许青紫色的指印。

布鲁斯不发一言,只是由卡尔带动着继续跳舞,金制的领带夹和宝石袖扣在灯光下闪着冰冷的光。

宛如一个没有生命的木偶。

卡尔将这具人类的身体按向自己,他们的胸膛相贴,他聆听布鲁斯的心跳,沉稳,有力,充满生机。与此同时,有另一个微弱的心跳声由布鲁斯腹部而起,微弱的,但又健康的声音,那是他们的孩子。

是不是有了孩子,你就不会离开了?

卡尔凝视布鲁斯的脸,望进那双冷漠的黑珍珠似的眼睛。“你在想什么?”他的手抚上布鲁斯的后脑,嘴角勾起一丝幸福的笑意。他拥抱布鲁斯,将他的头按在自己肩上,充满威压、不容置疑。

唯有待在我的身边你才能安全。

“克拉克,这不在我们的交易中。”布鲁斯的声音从他耳边闷闷地传来,出乎意料地充斥疲惫。“……如果这是我欠你的。”他顿了顿,像是难以启齿,“把它取出来,然后让我离开,氪星技术应该能培育它成长。”

卡尔没有回答,脸上的笑意渐渐冻结。他盯着布鲁斯,在悠扬的音乐里抓紧他的手。

关节挤压发出轻微声响,布鲁斯皱眉,卡尔的愤怒显而易见。

“求你。”他小声说,身体因为卡尔的愠怒而僵硬。布鲁斯轻轻颤抖着,脊椎处传来细微的疼痛。“不要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

他在求我。

布鲁斯·韦恩,蝙蝠侠,黑暗骑士,因为他认为耻辱的,不洁的事,求我。

卡尔很想笑,多么讽刺,布鲁斯居然认为这是一份屈辱。

你明明是爱我的。

怒意席卷而来,化为恶意的捉弄。“可以。”他说,“如果你能让我满意。”

布鲁斯睁大了眼睛,卡尔攥紧他的手引着他舞向大厅旁的露台。他们穿过层层叠叠厚重的繁花窗帘,这里完全是两个世界,围绕新氪星的数颗卫星时而隐没在云层里,时而如夜明珠浅浅地照亮这片土地。星光熠熠如钻石挂在天际,舞会音乐从窗帘另一头隐隐约约传来,庭院里氪星植物飘散着訚訚香气。

“不……不要是这里……”布鲁斯小声抗议。但卡尔加重了拖拽他手腕的力度,继而靠在栏杆上盯着他,目光像一只狼。

“你知道该怎么做。”他说。

布鲁斯咬紧了唇,慢慢弯下膝盖。

放下所有的尊严。


车详见4O3完整版


布鲁斯红着脸轻轻挣开他,“把它拿出来。”再次抬头的时候,他神色如常,只是眼眶有些红,眼睛里还充斥着水雾,“我们的交易完成了,就……当做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于他而言,这只是一场交易,能让他回到地球,再度与自己对抗,不是吗?

“你想把它拿出来。”卡尔捏紧了拳头,他瞪着布鲁斯,眼中聚集危险的热视线。“我可以答应你。”

布鲁斯不受控制地颤抖,戒备地盯着卡尔。他的身体在本能地恐惧,“让它成为一个秘密。”他小声说。

卡尔站起身,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把你自己清理干净。”语气生冷,云层遮住星光,布鲁斯看不清卡尔的表情。

他整理好服饰,转身拨开窗帘,消失在灯火辉煌中。

布鲁斯被丢在露台上,新氪星湿冷的夜气让他打了个冷颤。Kelex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陛下,请更换衣服。”金属托盘里还是一套氪星礼服。

布鲁斯厌恶地扯下那细致的布料擦拭凌乱的下半身。“给我一条裤子。”他沙哑着嗓子说,将那块脏污的料子丢在地上。



他拖着步伐进入大厅,灯光让他不由得眯起眼睛。大厅里异常安静,那些氪星权贵聚集在大厅里抬头望着他们的君主。

 “一个好消息。” 他听到王座上的卡尔说,“皇后怀孕了。

所有目光齐刷刷地聚集在他身上,充满祝福的,满是不解的,充斥冷漠的,带着嘲弄的。

他的最后一点尊严。

“三个月前科学院研制出的氪星的基因融合技术正式宣告成功,胚胎将用生育树继续孵化……”

布鲁斯睁大了眼睛,寒意从脚底升起,冻结他的指节。耳旁似乎有巨响炸开,几秒后他反映过来,那是他的心跳声。

那些大臣为皇室即将诞生的生命庆祝着,觥筹交错,祝贺声响彻大厅,布鲁斯只觉得深陷冰窖。

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出大厅的。他扶着墙壁慢慢走回卡尔囚禁他的牢笼,最终于黑暗中摔倒在床上,他蜷缩在那些柔软的被褥中,像一个母亲臂弯中的婴儿。

唯有黑暗才让他安心。

他抚摸着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右手伸向床垫下面。

那块玻璃碎片,尖锐的棱角划破他的指尖,一滴鲜红的血晕开在床单上。

他当然可以结束这一切。布鲁斯握紧那片玻璃,越来越多血液顺着手掌的纹路淌过手腕滴落在织物上。

小腹疼痛起来,胚胎似乎意识到母体即将迎来的危险。布鲁斯仰起脖子在黑暗中瞪大眼睛,这个孩子是无辜的,他当然知道。

它是无辜的。

你却要杀死它。

他的心里有一个模糊的声音说,那个声音渐渐清晰起来,变成克拉克的声音,他的脑海中浮现出克拉克悲戚的神情。

你要杀死我们的孩子。

不,不是的……

布鲁斯在床上翻滚,一只手捂住剧痛不已的小腹,另一手死死抓住床单,五指用力到关节发白。疼痛铺天盖地袭来,疲惫的身体已经承受不了,他张开嘴喘息着,意识渐渐模糊。

脑海中克拉克的脸逐渐充斥愤怒,他死死掐住布鲁斯的脖子,嘴角勾起轻蔑的笑。

“是你杀了露易丝。”他说,嘴角弯起熟悉的、可怖的弧度。“如今你又要杀死我们的孩子。”

布鲁斯难以置信地看着卡尔,那副几乎和小丑一模一样的笑容,令他毛骨悚然。

“难道不是吗?布鲁斯?”


TBC


————————

自割大腿肉的超蝠渣文整理

————————

公共场合PLAY是 @佑桑辣么爱杯面 小仙女点的,祝一切安好!ლ(╹◡╹ლ)

评论(35)
热度(5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