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Taboos》Part 2 .


注意:

1、不义联盟2 超人结局的同人,人物属于DC,OOC是我的。三观不正,黄包车,慎入!OTL

2、【】内的歌词节选自Devics的《Lie To Me》,翻译来自网易音乐此歌翻译,感谢译者,侵删。

—————————

《Taboos》Part 2 :《Liar》

 

【You're wasting allyour time here

Riding around in the sun】

【你将时光浪费在这里

围绕太阳,漫无目的的骑行】

 

金氪石匕首。

床边不远的柜子上。

离他只有1.6米的距离。

 

戴安娜送来的铅制盒子,里面是她捡走的金氪石匕首,一份讨好卡尔的礼物。

卡尔衣衫完好地坐在床边,却只是笑笑,毫不在意地点头示意她离开。

戴安娜转身前,神色复杂地看了布鲁斯一眼。布鲁斯正赤身裸体地侧躺在床上,宛如一个真人等身娃娃,眼里没有任何神采。

谁都会认为,他是个听话的傀儡。

 

现在这只铅盒子,是布鲁斯最后的希望。

1.6米外的希望,只有1.6米。

“布莱尼亚克的技术应该是会让人保留自我意识的。”卡尔伸出手,温暖的掌心细细摩挲黑暗骑士柔软的黑发。它们划过卡尔的指尖,留下淡淡的洗发水香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失去思想,布鲁斯,我以为我能听见你在脑海里反驳我,谩骂我的话语,然后看着自己的身体被我操纵,无能为力。”卡尔兀自说道,轻柔的语气却让这些话语丧失些许原本该有的恶毒意味。“可是我无法感知你的思想,你的脑海里现在一片寂静。”

布鲁斯依旧侧躺着,仍由卡尔玩弄着他的发丝。

“可能是控制程序出了什么差错……我接手布莱尼亚克的技术还没多久。”卡尔将手从头发缓缓下移,一路按压过布鲁斯的脖颈。 

“但是这样也挺好的。”卡尔低头,用嘴唇轻轻划过黑暗骑士的锁骨。“少了那些恼人的话语,你也不会再思考什么诡计。”

布鲁斯呆滞地顺着他的动作翻身,空洞的双眼望着华美的水晶天花板。 


黄包车见4o3

 
“不久后,我就能掌握一支大军,那些被布莱尼亚克收集的成千上万的勇士,达星人,匝尼安人,氪星人……想想看啊,布鲁斯,整个世界,整个宇宙都再没有战争了。”

“我们原本可以一起成就这么多的。”

【Lie to me lie to memake like you love me】

【撒谎,向我撒谎装出一副爱我的样子】

 卡尔迎来了绕着太阳飞行般的快乐,他已经陶醉在这具身体上太久,很久没有真正地绕着那颗恒星飞行了。

他的力量来源,他的快乐,他的精力。

又有什么关系呢,此时,布鲁斯就是他的太阳。

残破的,颓败的,没有生气的太阳。

【Alone and idlingcome wander back to me】

【自由而无用的灵魂请游荡回我的身边】 

卡尔抱着布鲁斯,抱着他,拥有他,感受他。

好像他爱着他一样。

 通讯器响了,是戴安娜。卡尔皱起眉,恋恋不舍地将自己与布鲁斯分离。

卡尔听着对面说话,然后回答:“知道了,我这就过来处理。”

他转头静静地看着布鲁斯,他的傀儡娃娃,然后俯身吻了吻他的额头:“哥谭市有一小支抵抗军出现,成员居然是我从前信任名单上的名字。”

如他所料,布鲁斯的心跳平稳。

“看来要扩大布莱尼亚克技术运用对象的范围。”卡尔喃喃,转头对房间角落的机器人下指令:“整理房间,将他清洗干净,穿上衣服,布鲁斯·韦恩风格。”

“我马上回来,布鲁斯。”

他又看了布鲁斯一眼,然后飘出房间。 

【With this one younever go

And this one you never show yourself

With this one you tell it all

And turn your world into a ghost town】

【带着谎言,你停滞不前

带着谎言,你隐藏颜面

带着谎言,你倾尽真相

使你的世界成为荒凉的鬼域】

 机器人更换了床单,递上一个托盘,上面是丝绸衬衫,镶着绿松石的银质袖扣。属于布鲁斯·韦恩的慵懒与贵气。

它将布鲁斯从椅子上扶起来的一刹那,布鲁斯突然翻身反制住机械臂,迅速在触控键盘上输入指令。

“卡尔主人吩咐,请您更换……”

“覆盖指令。”

“警告,程序被改写。”

橙色的灯霎时亮起,如果布鲁斯没猜错的话,五秒后将触发孤独堡垒的警报。

“覆盖指令。”

又一行冗长的指令,机器人的武装瞬间解除,依旧是不带感情的机械音,语气却截然不同:“警报解除。欢迎回来,布鲁斯主人。” 

“执行A计划,连接堡垒主机。”布鲁斯命令。

“远程连接中……失败。”

“……前往控制室执行。”

布鲁斯抓起托盘里的衬衫,急匆匆地穿好,然后抓起柜子上的铅盒子,迅速将它丢进机器人身体里。

 “如果三分钟内无法连接,即刻覆盖指令。” 

他躺下的那一刻,卡尔从门口飘进来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们成不了气候。”卡尔的双手放在背后,似乎抓着什么东西,“没有蝙蝠侠的反抗军就是乌合之众,我简直要称赞你了,布鲁斯。”

躺着的人一动不动,双眼呆呆地望着天花板。

“我顺路去了韦恩庄园一趟,山坡上的野蔷薇开得正艳。”卡尔从背后掏出一束红蔷薇,那颜色艳丽如血。自然生长,透露着野性的美,令人炫目。

“喜欢吗?”卡尔将蔷薇递到布鲁斯眼前。如他所料,布鲁斯神色依旧。

“你应该点头说‘喜欢’,布鲁斯。”

“喜……喜欢。”不带感情的声音从喉间生硬地发出。卡尔却不在意,他微笑着,起身将蔷薇插到床边柜子上的花瓶里。

1.6米的距离。 

他突然停下了。

“布鲁斯,那个盒子去哪儿了?”卡尔转身问,语气平静,如同酝酿着惊涛骇浪的海面。黑暗骑士面无表情,如同一个破败的娃娃。

“回答我,那个盒子呢?”

如果,如果他发现了,就咬断舌头。

“回答我!”卡尔抓住布鲁斯的肩膀摇晃着,月白色的丝绸衬衫被卡尔扯开,纽扣崩落四散,在地上敲出清脆而不合时宜的响声。

咬断舌头,让血液流入气管,被自己的血呛死。

“那个盒子呢?!”十个手指在肩膀上留下紫色的印记。

那种程度的出血,成功率不高,但是值得一试。

“你拿走了金氪石匕首!是不是?!”卡尔的手掐住了布鲁斯的脖子,眼中聚集着红色的热视线。

不要去看他的眼睛,不要表现出害怕的神情,此时你是个玩偶,布鲁斯,没有思想的傀儡。

“是不是?!”手指慢慢收紧,布鲁斯渐渐感觉到窒息。他的嘴巴微微张开,眼睛往上翻着。

不必考虑用血呛死自己了,卡尔会在他咬断舌头之前掐死他。

不过这样也好,再也不用背负所有的罪责,再也没有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死了,就什么都不用思考了。 

“卡尔主人,威胁物已处理完毕。”机器人很合时宜地回到房间里,和布鲁斯计算好的一样。

“什么威胁物?”卡尔放开布鲁斯,这具伤痕累累的身体一下子陷在被褥里,本能地开始咳喘起来。

“检测到铅盒里藏有金氪石匕首,已销毁。”机械音不带感情地汇报。

卡尔转头,布鲁斯还倒在床上咳嗽着,全身颤抖,狼狈不堪。紫黑色的印记覆盖在他的脖颈上,覆盖着上一次的。衬衫半披在身上,皱得一团乱。

 【Lie to me lie to me

Make like you love me

Lie to me c'mon it's easy】

【向我撒谎,向我撒谎

装出一副爱我的样子

向我撒谎,真是件简单不过的事啊】 

“布鲁斯。”卡尔走过去,伸出手抚摸布鲁斯的后颈。

“呜……”似乎是本能地对触碰有所抗拒,他的身体微微痉挛。

卡尔将他从床上拉起来,抱在怀里,布鲁斯的身体很柔软。

他得到了全世界,但唯有这么抱着布鲁斯的时候,才感觉得到最真实的安宁。

他搂紧了布鲁斯,感受怀中的胸膛里因为略微窒息而加速的心跳,那些血液流过血管,充满生机的脉动,填满了卡尔内心的空洞和孤独。

布鲁斯身上的温度传过来,微凉的或者温暖的。

就像那时候他俩背靠着背,共同应敌的时候。

身手敏捷的布鲁斯,总是有计划的布鲁斯,与他共同进退的布鲁斯。

把他抱在怀里,就像无数次他从高空坠落,卡尔稳稳地将他接住那样。

“我想我可以开始相信你了,布鲁斯。”卡尔拥着他的傀儡。

“或者说,我应该相信布莱尼亚克的技术。”

“你会和我一起拥有一个和平的世界。”

“只要你继续这么听话。”

“只要你继续待在我身边。”

 卡尔抱着他,就像溺水的人抱着伸入水中唯一的绳索。

布鲁斯的手垂在床沿上,手指紧紧抓着床单,关节泛白。  

【Don't think of what we can't be

I know what you need and you know that you like it】

【别幻想我们所不能成为的模样

我知道你需要什么,而你很享受这谎言的甜蜜】

TBC

————————

越写越长了?! (;゚д゚)   主要是图费了点时间,争取明后天把下章吐出来。(`Д´) 相信我,这文会有意想不到的走向,而且每次都有肉。【认真脸】


老阿姨聊天时间:看《不义联盟2》的剧情视频好多人撕逼,其实这不就印证了标题《不义》嘛……其实网上键盘文字撕起来给双方心里添堵远不及三次元职场各种暗箭,连续几周不上网一方面是工作实在忙,另一方面也是小人暗算让我对职场走向有了新的安排,幸而发现及时未能造成损失,只是添堵而已。

只求事事顺利。

评论(22)
热度(27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