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Taboos》Part 3 :《Relief》

注意:

1、不义联盟2超人结局的同人,人物属于DC,OOC是我的。三观不正,特别三观不正!注意!黄暴车,慎入!OTL

2、【】内的歌词节选自ChrisGarneau 的《Relief》,翻译来自网易音乐此歌翻译,感谢译者,侵删。这文变成推歌了哈哈。

3、本章节粗制滥造,求轻喷,但拒绝撕逼,谢谢啦。【比心】

 ——————————

《Taboos》Part 3 :《Relief》

 

【I didn't go to seethe city

I went to see it around you】

【我再未去往那座城市

我只想看看有你在的地方】

 

他梦见自己从高高的王座上摔下,野心勃勃的人群蜂拥而至,他们争抢着他的权力,分割着他的版图。

他又梦见黑暗骑士手执利刃,将金氪石匕首刺入他的心脏,鲜血染红了那人黑色的铠甲。带着蝙蝠侠面具的布鲁斯抬头,表情狰狞,抬手触摸他尚在跳动的心脏,用他的鲜血在脸上抹出一个大大的笑。

卡尔猛然惊醒。

他竟然靠在一张沙发上睡着了,堡垒将灯光调节成适合睡眠的昏暗,孤独堡垒里的水晶雕饰折射着微光,宛如星辰。

他转头,发现黑暗骑士坐在他身边,脸背着光,看不清表情。卡尔一下子从沙发上坐起来,堡垒知悉主人的变化,灯一下子亮起来了。卡尔这才注意到布鲁斯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乖顺得像一只饲养的大蝙蝠。

布鲁斯望着他,眼神呆滞,和梦里的暴戾完全不同。

 

卡尔心有余悸地盯着他好一会儿,然后伸手将布鲁斯脸上的面具摘下来。好像只有这样,他才不会想起梦里的那副血腥的笑容。

“我做了个噩梦。”卡尔伸手搂过他,黑暗骑士的铠甲有些硌人,但钢铁之躯并不在意。

“我梦见他们……海王、黑亚当,甚至是戴安娜,他们都想推翻我。”卡尔抱紧了他,“所有人,对这个世界虎视眈眈。”

“幸好你还在我身边。”卡尔的嘴唇划过布鲁斯的鼻尖,亲吻他的脸颊。

“可是我又梦见,你杀了我。”

 

【We can work it allout

Don't you miss your chance

The pain will all grow out】

【我们可以共度难关

难道你未曾怀念那种种可能

苦痛会全然涌出】

 

一个脆弱的暴君,色厉内荏,空虚孤独。

靠性来麻痹,骗自己布鲁斯就在身边。

自欺欺人。


黄包车见4o3


卡尔有一瞬间的错觉,布鲁斯的眼里似乎闪过了一丝浸透恶毒的厌恶。

 

【I heard your good oldword

I heard the things you said

They shuffled in】

【你旧日许下的美丽誓言萦绕耳畔

你和我提及的曾经

又凌乱了我的回忆】


卡尔看着布鲁斯的脸,觉得心烦意乱,

他想要融入他,感受他,带着自私和期待。

一具空壳。

不对。

他想要他尖叫,要他咒骂,要他求饶,要他发自内心地迎合他,取悦他,爱他。而不是这一具空壳。

有什么地方不对。 


【Asked me to sin, askedme to sin in red】

【诱我犯罪让我犯下血腥之罪】

“如果你还和原来一样就好了,你可以帮我,你总是有计划不是吗?”卡尔亲吻着他的后背,平静下来。

“但是只有你变成这个样子,才不会反抗我。”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布鲁斯。”

“我真的很想你。”


卡尔搂住他,把他放在沙发上。

机器人送来了早餐。刚出炉的玉米面包带着热气,散发甜糯的芳香,卡尔拿起一个面包递到布鲁斯嘴边。

“吃掉它。”

布鲁斯张开嘴,用牙齿轻咬下一小块儿,细细咀嚼,带着优雅和不经意的挑逗。

卡尔喂着他,直到他把两个面包吃完。

布鲁斯又机械地喝完了一杯牛奶,又一个任务。卡尔抬手,抹去布鲁斯嘴角边的面包屑,那些甜蜜的颗粒沿着下巴滚落。他忍不住用指腹磨蹭那两片唇,挤压它们,使它们泛出樱绯色。

残破的,颓败的,没有生气的太阳。

卡尔感到一阵刺痛,从心底涌起,连结他抚摸布鲁斯的手指。他收回手,对机器人下达命令:“把他打理干净。”

冰冷的机器带着布鲁斯走了。

卡尔坐在沙发上发呆。

自己在做什么?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世界快要变成自己所期待的模样了。

布鲁斯是他的囚徒,他的奴隶,他的傀儡,没有感情,没有思维。

可他却绕着毫无生气的太阳,绕着布鲁斯,一起纠缠、翻滚、腐烂。

自己到底在执着什么呢?

身后传来布鲁斯的脚步声,以及机器人细微的机械音。布鲁斯身上的黑色铠甲已穿着完备。卡尔走过去,拿起机器人手中的黑暗骑士头盔为布鲁斯戴上,布鲁斯漂亮的脸被面具覆盖,留下属于黑暗骑士的冷。

卡尔挑起布鲁斯的下巴,看着那双写满顺从的眼睛,将嘴唇覆上布鲁斯的。黑暗骑士鼻梁处尖尖的面具轻轻划过卡尔的脸颊,留下甜蜜的痒意。卡尔尝到早餐玉米面包的清新与甜味,他留恋地在退出时吮着布鲁斯薄薄的唇。

他睁开眼,却看到布鲁斯的眼睛里充满了令人心惊的寒意。

卡尔觉得腹中一凉,随即有温热的液体流出来。他用手一抹,一手血红。

眼前的黑暗骑士平静如常,一身黑色铠甲闪烁着寒光,半张脸被覆盖在面具下,卡尔刚刚吻过的两片薄唇紧抿,布鲁斯似是面无表情。

他的手里握有一把滴着血的金氪石匕首。

 

【I saw you, good old friend

He walked right passed】

【我看着你我昔日的好友

就这样与我擦身而过】 


TBC

——————

正在涂鸦一个不义联盟2的EG,因为拒绝官方这么虐,我可能是被虐疯了。(´-ι_-`)

三次元遇到点职场问题,有点仓促,平时可能无法及时回消息,抱歉。><

评论(36)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