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超蝙】The Island 孤岛(七)(又名两男一岛

各位情人节快乐!本章快车,完整版在4O3上,如果找不到的话看评论。
生活工作原因拖更了好久,下次或下下次更新时完结。然后将《迷宫》系列完结。
求赞求关注~点赞是更新的动力呀~让我知道渣文还有人看呀~Thanks♪(・ω・)ノ

——————

二十

“6月30日 莱克斯企业的人终于来了,他们……” 

大片凝固的血渍遮挡大片字迹,张被黏在一起的纸张被指甲轻轻划开。乔纳森留下的字句随轻薄的纸张微微跳动,布鲁斯在恍惚中瞥向年代久远的日记,痛苦的欢愉令他颤抖,眼前的景象因为剧烈的晃动变得模糊。

“他们发现克拉克了……”


剩下见评论。

————————

最近更新会频繁……

一些胡言乱语:

1、《迷途》有点不太想更,因为分了两部加一部番外,有些情节其实在上一部,仔细看过就能找到答案。评论让我有点堵,所以就不回复了,请见谅。

2、不存在挨个点喜欢、推荐会给我造成困扰,我开心还来不及呢,能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点喜欢我绝对会开心到爆,不管是什么时候的作品⁄(⁄ ⁄•⁄ω⁄•⁄ ⁄)⁄

3、我挺好勾搭的,欢迎加好友催更,但请不要无礼貌催更。。。第一句话就是“你Lofter什么时候更新”的话会造成困扰的,毕竟彼此不认识,麻烦先打个招呼。

4、小天使们请注意安全,带好口罩哦~

感谢花时间看我的渣文,谢谢!(*╹▽╹*)

评论(46)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