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超蝙】《The Labyrinth 迷宫》Part 3

注意:1、不义联盟2超人结局延伸同人,极其OOC,三观不正,狗血伪宫斗,作者自嗨向,不喜误入。黄包车见4o3

简介:卡尔重组新氪星,他要需要蝙蝠侠的智慧以及与人类的虚假ZZ联姻,所以,皇帝需要一名皇后。

下章终于可以开始“宫斗”了。

——————————

第三章  FOOD


I could be your labyrinth

我可能是你的迷宫

you could wander throughme again

你可以再次徘徊于我身边

you could panic and screamagain

也可以再次惊惶尖叫

but I will hold yourechoes in

但我会紧握你的回声

——Astronauts, etc.《Labyrinth》

 

新上任的外交官曾是坎多城议会的成员之一,老人正站在大殿上,抬头看着王座上的卡尔,眼神充满了敬畏。大殿两旁的机械守卫冷冰冰的,机械手臂持着泛着寒光的激光武器。

“陛下,这不符合礼仪。”苍老的声音急切又无奈。“那些外星公主的飞船两日后就到达接待点,您至少得见一见他们。”

卡尔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大殿一旁的露易丝雕像:“不,没有人能替代她。”

“可是那样必定会破坏我们和其他星球的关系。”

“我说,不!”卡尔站起身,脸上写满了愤怒与不耐。机械守卫们瞬间举起武器对准了可怜的老人,围成一圈将他堵在大殿中央。

“陛……陛下。”脸色惨白地跪倒在地,外交官不可置信地看着卡尔,哆哆嗦嗦地开口:“皇后已经去、去世多年,您也……也是时候考虑与其他星球联姻……来扩、扩展我们的、的实力。”

卡尔挥手,机械守卫尽数撤到大殿两旁。

“这个问题,请不要再同我争论了。”卡尔离开王座向殿外走去,将战战兢兢的外交官和冰冷的守卫留在身后。

 

 

布鲁斯躺在床上失神地望着装饰华丽繁复的天花板,数着吊灯上的玻璃罩子棱角, Kelor在整理他换下的衣服,机械臂发出的轻微摩擦音给寂静的房间带来一丝不和谐,这让布鲁斯感到心烦意乱。

卡尔让他想起了被控制的几个月里,他是如何被对待的。

他给自己施加的心理暗示和屏障毫无作用。

布鲁斯又想起他被卡尔折断脊椎的那段时间,整整一年,他躺在床上承受着伤痛,内心却在翻滚挣扎。比起他的脊椎,克拉克对他的所作所为更令他痛苦,他甚至一时间处理不好这个。

除了你的脊椎,我不确定别的东西是不是也被超人打断了。康斯坦丁说。

后来,是布莱尼亚克装置……

他现在甚至不敢直视卡尔的眼睛。

我不能被他打败,我更不能被自己打败。布鲁斯提醒自己,攥紧了身下的床单。

 

Kelex端来了他的“晚餐”。几日来一天两次提供的都是流质食物,今天早上的进食过程似乎是为了惩罚他昨天对卡尔的无礼,Kelex没有为他端来玻璃杯,而是直接用触手深入他的喉咙,灌入一些分不清原料的营养液。

 “韦恩先生,请用晚餐。”

布鲁斯的喉咙依旧火烧火燎地疼。他撑起身子从托盘里拿起玻璃杯,瞥了一眼里面颜色诡异的液体,随即松开手,玻璃杯砸在地砖上发出破裂的响声。

Kelex立即转身去浴室取清洗用具。布鲁斯弯下腰从床底拾起一片玻璃碎片,不大,但足够锋利。

现在,床垫下面有一块玻璃和一只领带夹了。

很好。

Kelex默默清扫着那块污渍,布鲁斯知道它不会进行“报复”,也不会再端来晚餐,因为卡尔知道蝙蝠侠目前还不会绝食,他还想逃出去。

布鲁斯翻身下床开始做俯卧撑。他的后背肌肉虬结在一起,强健有力的双臂带动身体起伏着。

……十一、十二、十三……

他听见房间门通过验证被打开的细微响声。

……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

有一小片阴影落在他的眼前,即使不抬头布鲁斯也知道是谁。

三十、三十一、三十二……

背部突然一阵刺痛,布鲁斯被狠狠踩在地上,卡尔用脚碾压着他的腰,那里是他的脊椎曾经断裂的伤处。

“怎么了?又对晚餐不满意?”卡尔看着Kelex将地面收拾干净,“我说了,你在这里没有地位。我是不是没有告诉你那些地球俘虏的真实待遇?”

布鲁斯愣了愣,随即咆哮起来:“你这混蛋!你还抓了谁!?”

卡尔对他的提问置若罔闻,脚下不断施加压力,成功听到了布鲁斯发出痛苦的抽气声。他勾起嘴角,从布鲁斯的痛苦中得到了征服与掌控的快感。

“再有下次,你就只能躺着挂营养液了。”卡尔挪开脚,满意地看着布鲁斯艰难地撑起身体。“Kelex,给韦恩先生喂食。”

Kelex伸出的机械臂正端着又一杯浓缩食物,它的触手正吸食着杯子里的东西,看来又是今天早上的进食方法。布鲁斯感到一阵恶心。

“你打算一直这样?”

“什么?”卡尔抱着手臂悠闲地看着他。

“每天羞辱我,逼我做你的共犯?”布鲁斯努力让自己与卡尔对视,他的手在细微颤抖着,脊椎在隐隐作痛。“还是说新氪星状况不佳,让你失控了?”

意料之外地,卡尔没有发怒。

卡尔走到窗边,夕阳为庭院笼罩着一层红色,包括侧院中他与露易丝的雕像。“多名外星公主要求联姻。”卡尔的语气变得疲惫,“飞船两日后就到,但你知道,我不想这样。”

只有在提起露易丝和他们孩子的时候,布鲁斯才能从卡尔的眼睛里看到一丝属于克拉克的东西。

“露易丝……”布鲁斯试图靠近他,“我知道你对露易丝她……”

“闭嘴!不许你提起她的名字!”

布鲁斯被Kelex突然伸过来的触手掐住脖子甩在床上,他在一阵眩晕中对上卡尔通红的眼睛。又一根触手伸入布鲁斯的口腔,金属的冰冷压迫他的舌头,喉间泛起一阵恶心。

他快要窒息了。

冰凉的液体被灌入食道,布鲁斯一阵哆嗦。那根滑腻的触手在完成喂食动作后迅速撤出,掐在脖子上的那根却没有要松开的意思。布鲁斯挣扎着,脸颊因窒息而通红,眼睛渐渐蒙上一层水雾。

“这是警告,以后Kelex会教你更多规矩,你要明白在这里有些话不该说。”聚集的热视线散去,卡尔恢复了平静,那根触手立即松开正剧烈咳喘着的布鲁斯,将他脸朝下丢在被褥上。“不过你说得对。”他甚至笑起来了,“只要你一天不和我合作,你就多得到一天羞辱。”


“你应该……应该接纳她们。”沉闷的声音从枕头里传来。

“你说什么?”卡尔以为自己的超级听力出了问题。

布鲁斯勉强撑起身子,汗水从他的脸颊滑落到下巴,眼角还微微泛着红。“如果拒绝,就是对他们的藐视,新氪星还没有强大到那个程度,所以你应该接纳这些公主。”

卡尔玩味地看着他。

“但是氪星的皇后只有一个,这是无法改变的规则。”布鲁斯一字一顿地说,“只能,有一个。”

“你的意思是……让她们自相残杀?”卡尔凑近布鲁斯,看着那双依然充满水雾的眼睛。

“不,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超人。”布鲁斯平复喘息,试图强迫自己与卡尔对视。“在氪星挑起战争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按照规定你可以下令遣返她们,那些觊觎氪星的星球就会认为是对方的挑衅行为造成自己无法在新氪星安插势力。”

“之后呢?”卡尔问。

“等这一步完成,我会告诉你的。”布鲁斯神情疲惫地躺回柔软的被褥里,他需要休息,以及……策略。“现在我想要一顿牛排餐。你的氪星厨房里总有牛排吧?”

卡尔莫名觉得一丝兴奋。黑暗骑士,蝙蝠侠,百无一漏的谋算者,现在就躺在他的身边,回来了。


TBC

——————

征集几个反派名字,有好的建议吗?

评论(5)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