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超蝙】Lighthouse 灯塔(下)(0.5)

我以为三章就能结束的,结果越写越多……结果真的要分两次更!但是答应今天要更新。明天补个插图更完。

警告:NC,黑化超,强制,OOC。如果摘下超编滤镜,这真的是个恐怖故事。本章全文见4o3

章节:  下(0.5) 下(结局) 灯塔结局章lof被吞,全文已完结,见4o3

——————

【Can someone tell me if it's wrong to be so mad about you】

【有人能告诉我吗 对你如此着迷 是不是错误】

——Hooverphonic《Mad About You》


窗台上有一个圆圆的鱼缸,一条黑色的鱼拖着它长长的尾巴,不知所措地来回游动。它在探索、疑惑、迷茫中徒劳地用尾巴搅动着水,阳光照射水面留下的光斑悠悠晃动,划过布鲁斯高挺的鼻梁,拂过他从睡眠中转醒而微张的灰蓝色眼睛。

这条鱼最后终于在这一小方天地中陷入麻木。

布鲁斯用手遮挡刺目的光晕。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要在窗台上放一个鱼缸?

“阿尔弗雷德!”他在半睡半醒中叫喊道,却在下一秒翻身的时候停止了动作。

“你总在梦里叫这个名字,已经一周了。”克拉克轻柔的声音传来,他正坐在房间一角的椅子上,用小刀削着一根木头。“他是谁?”

布鲁斯彻底清醒。他伸手裹紧身上的被子从床上坐起,戒备地瞪着克拉克,有液体随他的动作沿股缝淌下,沾湿了身下的被褥。

布鲁斯瞟一眼墙上的日历,红叉又占据了几个格子,他在克拉克带来的痛苦里陷入昏迷,又在克拉克强制的欢愉中再次醒来,反反复复,甚至忘却了日夜,唯有这本日历告知时间,布鲁斯就这样度过了浑浑噩噩的一周。

他就像一个玩具。

这座灯塔里的时光漫长而单调,他就是供克拉克消遣的玩具。




————

自割大腿肉的超蝠渣文整理

—————

评论(40)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