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7月11号那天发的,刚才弹出这个消息,想想蛮好笑的。

本来嘛热度也不高,剧情也写了三天,就是在为爱发电,为了不给LOF造成麻烦,没有一个链接也没有任何出格内容。

 @LOFTER小秘书 打扰了,如果您真的能看到,麻烦告知这篇到底哪个词汇触及敏感了?你们要查涩请内容,我理解,也支持你们清理,我知道你们这段时间步履维艰,但是你们没有敏感词库,修改时也没有高亮敏感词要求修改的功能,也没有发出后就立即排查并屏蔽的功能,过了半小时,甚至过了好几天突然封禁一篇全年龄向清水,难道不奇怪吗?如果说最近因为排查内容,所有创作者都无法发文,那请直接禁止所有创作者发文。

12号那天发《寂静岭》也被屏蔽,申请后放出来,今天屏蔽这篇,网易公司不想让我这个八年老用户使用LOFTER了是吗?我从12年入LOF以来,亲眼见如何从一个创作者乐园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很失望。

前阵子超蝙tag下那么多不相关的奇奇怪怪的内容,甚至有人发阴间照,你们不封,现在开始封清水???我真的快坚持不下去了。你们说不准发链接,好,我不发呗,不发也被封。

……

行吧。

评论(19)
热度(29)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