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狗更新慢,永不弃坑。主产DC超蝙。AO3账号:LingLinger
求点赞关注~

【超蝙】The Dragon Slayer屠龙者(第一话P1-P5            

超蝙架空故事,阴暗向。仅试水,渣短漫,慎入。老超少蝙,但没有LT。完整第一话还有大约5P。

顺便趁着最后一点时间说想说的吧:

1、我搬家了,所有平台的ID都和这里的一样,目前在冲呀,长毛象还在摸索。

2、作品后期会从LOF缓慢搬运至长毛象、冲呀、Wland及随缘等,到时候看哪里好就定居在哪里。怕找不到我的话请私信我扩列扣扣嗷。

3、LOF这边会继续更,直到最后一刻,但不是主站。

4、嗷3那里我一直都在,但因为图片发不了,所以暂时会在冲呀。

接下来是吐槽,可以不用看了:

5、LOF用了八年,真的很不舍得。这两天很气愤但是无能为力。

6、今年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个人而言,4月底感情失败,7月LOF老窝出事,并且工作方面也有很不好的事情,最坏打算是被迫辞职。希望不要再这样了,至少让我活着吧。我一直都没能从恐怖的4月中缓过来,也许我真的不够有勇气。

7、很感谢支持我的小可爱们,我希望我能撑下去。我希望我能有超人那样的勇气,有蝙蝠侠那样的智慧。为了超蝙,我永远可以搬家。

评论(37)
热度(5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_铃歌 | Powered by LOFTER